『森景澤』      奇美14層養生景觀住宅『森景澤』      臺南市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專區      公司簡介      專業服務      專業連結      不動產法令須知      申辦業務法規      區域圖庫      不動產資訊      相關網頁      居家服務網       
 
 
 
南市建築公會理事長 黃全永出線 2010-04-28

2010年04日28月  中華日報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昨天下午在大億麗緻酒店召開第10屆第一次定期會員大會,會中並改選新任理監事,由本會常務監事,也是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當選新任理事長。

現任理事長施鴻圖在三年的理事長任內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像去年就爭取通過將台南市都市發展軸線第一期地區、及中西區18米以上道路兩側容積率大幅放寬,取消不合理的樓層高度限制等。

在會務報告結束後,接著就進行了理監事的改選,在近四百位出席會員的投票下,先選出15位理事,再由理事選出理事長,最後由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出線。

本會第10屆新任理監事當選人名單如下

理事長: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

常務理事:健富建設經理周明德、大隆建設董事長蔡基隆、茂盈建設總經理陳國珍、久誠建設董事長陳昆和

理事:太子建設總經理陳仁欽、宥成建設董事長葉宥成、僑昱建築董事長蘇國桂、富凰建設董事長趙榮波、品舜建設董事長洪榮章、皇龍建設董事長陳文成、

桔昌建設董事長郭建志、良勳建設總經理顏裕昌、信美建設董事長吳三成、佳園建設總經理莊惠文。

常務監事:宗大建設董事長林漢清

監事:翊泰建設顧問杜麗梧、台江建設董事長陳俊宏、麗莊建設董事長陳政民、宇成建設董事長林裕盛。 


 

 

回大台南房地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