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景澤』      奇美14層養生景觀住宅『森景澤』      臺南市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專區      公司簡介      專業服務      專業連結      不動產法令須知      申辦業務法規      區域圖庫      不動產資訊      相關網頁      居家服務網       
 
 
 
房市回溫南市建商增一成 2010-07-05

前半年透天推案量是去年同期三倍多  大樓開工逾去年一整年戶數

2010年07月02日  中華日報

記者施春瑛/南市報導

房市回溫,上半年不僅開工戶數大為增加,也新增了好幾家建設公司及吸引外地建商來台南投資。

根據公會統計,今年台南市前半年的申報開工的建案,透天開工戶數合計766戶,是去年同期224的三倍多,甚至快逼近去年一整年的推案量。

另外,大樓開工戶數的部分,今年五月兩宗推案就有139戶,已經超過去年一整年132戶。而且下半年還預估有多棟帶樓將開工,推案量將持續向上攀升。

回大台南房地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