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景澤』      奇美14層養生景觀住宅『森景澤』      臺南市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專區      公司簡介      專業服務      專業連結      不動產法令須知      申辦業務法規      區域圖庫      不動產資訊      相關網頁      居家服務網       
 
 
 
二空眷改國宅標售 十四間賣出十間 2014-08-19

 二空眷改國宅標售十四間賣出十間

中華日報 – 2014819日下午10:04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由國防部委託國有財產署台南辦事處標售的三十九筆國軍眷改不動產昨天開標,事前詢問度高的仁德二空眷村改建國宅店面果然搶手,十四間順利標脫十間,其中一間位於路口的店面還出現十三搶一。另這次標案標脫價格最高的則是永康兵南段一筆近一千五百坪土地,以三億三千五百萬元標出;中西區民族路一百七十坪大土地以二億零六百餘萬元標脫,相當於一坪要價一百二十一萬元。
 國產署台南辦事處表示,這次的標案一公告,就不斷接獲民眾的詢問電話,昨天下午開標,果然接到不少標單,總共收到四十七封,足足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完成開標作業。
 這批標案詢問度最高的就是十四間仁德二空眷村改建國宅的一樓店面,大部分都是三十坪大的物件,依位置不同標售底價在七百零二萬至七百八十萬元間,開標結果有十間受青睞,而且多間都出現搶標情形。
 其中最搶手的就是位於保華路與二空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底價七百八十萬元,結果有十三人搶標,最後以一千二百零八萬元標脫。另位於二空路標號二十六、二十七號的標案也分別有七人及五人投標,並分別以九百八十九萬、八百零九萬元標脫,這兩間的得標人還是同一人。
 而這次標案中,標脫價格最高的是位於永康湯山新村國宅後方的一筆一千四百七十七坪土地,底價三億零四百餘萬元,以三億三千五百萬元標出。
 出價高出底價最高的則是位於中西區民族路台南護專旁的標案,這筆土地大約一百七十坪大,底價一億五千二百九十萬元,有兩人搶標,以二億零六百六十八萬元標脫,相當於一坪要價一百二十一萬元,高出底價五千三百餘萬元。

 

國有財產局台南辦事處開標結果連結

http://www.fnps.gov.tw/NPBO_S1/Web/CFT-1-news2.php?CFT_ID=1066

回大台南房地新聞列表